2013年5月22日

蒼井空書法拍賣

空蒼井書法拍賣

蒼井空書法作品拍賣 90后富二代以60萬人民幣投得

據香港媒體報導,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一幅中國字画,究價值60萬人民幣。這幅字画,共8個字,平均每個字7.5萬人民幣,而且還真有人買。

有內地消息指,日前在寧波舉行的專場拍賣會上,大會拍賣了這幅蒼老師在今年4月中,現身寧波鳳凰山主題樂園宣傳活動上,即席揮毫的8個大字:蒼井空書法拍賣「好玩的鳳凰山樂園」。拍賣會開出60萬的天價。按今年黃金最低谷時的價格核算,相當於兩公斤黃金。

空蒼井書法拍賣
空蒼井書法拍賣
蒼井空書法作品拍賣 90后富二代以60萬人民幣投得(圖/來自蒼井空微博)

拍賣會於日前(16號上午)舉行,據知該幅書法是受寧波某景區委託拍賣,起標價是10萬人民幣。經過幾輪出價,最終被神秘男子以60萬投得。據知這個神秘男子是90后的富二代。

蒼井空書法拍賣 原文: 蒼井空書法作品拍賣 90后富二代以60萬人民幣投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