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稅美人王一驊

稅美人王一驊

士林稽徵所「稅美人」王一驊 讓宅男想再「報」一次

擔任外拍模特兒和展場Show Girl的王一驊(Dee Wang),5月因為學校實習的關係,在國稅局士林稽徵所擔任實習服務員,甜美的笑容,讓宅男直呼好想再報稅一次。她實習的消息在網路傳開,現在成了超夯的報稅美女、「稅美人」。

稅美人王一驊
▲「稅美人」王一驊(Dee Wang)就讀中國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圖/取自Dee Wang臉書)

網路上流傳,在國稅局的士林稽徵所來了一名報稅美女,就是她──中國科技大學財政稅務系3年級的王一驊,本月擔任實習服務員。王一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學校的課程實習,全班都要來,除了在學校教的東西,能在這邊學以致用,幫忙服務大家之外,也訓練自己的EQ。」

稅美人王一驊
▲士林稽徵所「稅美人」王一驊 讓宅男想再「報」一次(圖/取自Dee Wang臉書)

王一驊甜美的笑容,讓人直呼還想再報一次;除了學生的身分,王一驊也是位網路名人,162公分、48公斤,三圍32D、24、35 的好身材,不僅擔任外拍模特兒,後來更被廠商相中,變成展場Show Girl。她說,「嘖,工作真的很辛苦,還是學校念書最快樂,(記者問她:有沒有想過以後要當公務員?)有啊,很想。」

稅美人王一驊
▲士林稽徵所「稅美人」王一驊 讓宅男想再「報」一次(圖/取自Dee Wang臉書)

模特兒工作雖然多采多姿,但是卻缺乏一種穩定感,王一驊反倒認為公職是一條不錯的出路,或許未來大家都還有機會讓報稅美女為你服務。(東森新聞記者張嘉男、梁偉勛/台北報導)

稅美人王一驊 原文: 士林稽徵所「稅美人」王一驊 讓宅男想再「報」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