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紙條驚醒瞌睡馬 產生器正夯

有媒體拍到,總統馬英九在災害應變中心聽取豪大雨災情簡報時,不小心「度估」了,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寫了小紙條提醒:「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文末還加個「霏」字,馬英九看字條後頓時驚醒。新聞引發網友熱議,諷刺「水母休眠了」,還建議可以拍成提神飲料廣告,甚至有網友製作「總統字條產生器」,把馬總統歷年來的趣事統統列入。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紙條驚醒瞌睡馬 產生器正夯(圖/翻攝和多繽紛樂)

「總統字條產生器」概念來自吃角子老虎機,點下滑鼠就會隨機出現多種不同字句的組合,像是「夫人在看您抓水母」、「網友在看您從一數到十」、「鄉民在拍您Long Stay」、「媒體在找您和甘比亞總統PK夾花生」、「記者在罵您打瞌睡」等等句子,組合多變又有趣,網友比爾王不禁大讚「網路真的都是人才啊!」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李佳霏的貼心小紙條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回家又要被周美青瞪惹。」也有網友建議總統可把紙條網拍作慈善,還有網友parkerlived惡搞:「經國先生靈魄在你背後,祂現在很火!」最廣為討論的是署名「霏」,網友tokyoto就說:「那個署名霏,好像小情侶間的留話。」網友lion198也說:「霏, 這根本是情書嘛!」字條筆跡秀麗,網友waterydan:「字好漂亮, 我戀愛了!」更有不少網友說:「我也要霏霏的小紙條!」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李佳霏(圖)的貼心小紙條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政治人數睡覺被搬上檯面又一樁,有網友overseaking搬出先前陳菊回官邸午休,被譏為「睡菊」的新聞說:「怎麼高雄市長和台灣總統都在睡啊?」還有網友翻出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打瞌睡的照片,評比一番。政治人物忍不住打瞌睡,不但會登上新聞版面,還會被網友備份下來,看來以後政壇朝野共同的課題就是,嚴打瞌睡蟲!(奇摩新聞)

霏霏紙條叫醒馬 網友喊想要 原文: 社群新聞/紙條驚醒瞌睡馬 產生器正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