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護士電梯斷頭

護士電梯斷頭

護士電梯斷頭: 忙"低頭"不看路! 女搭電梯竟斷頭

低頭族要小心,大陸深圳一間醫院,女護士低頭玩手機搭電梯,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沒注意到電梯門突然關閉,當場把她活活夾死,頸椎斷裂,嚇壞全電梯的民眾,

擠滿的電梯,裡頭所有人的手,都在搶救被電梯門夾住的王小姐,因為她身體的一半還在門外,但這時,電梯突然下降,王小姐整個人卡死,頸椎斷裂,被電梯拖行,長達一分鐘,最後王小姐摔進電梯內,當場死亡。

護士電梯斷頭
護士電梯斷頭: 忙"低頭"不看路! 女搭電梯竟斷頭

真的好可怕,事發後,故障的電梯外,貼上封條,禁止使用,同一區的三部電梯也拉起封鎖線,暫停運作,要進行安檢,事發時間接近中午用餐時刻,當時電梯載滿人,原本從22樓要下降,但到了三樓和二樓之間,電梯門卻打開了,王小姐低頭玩手機,沒注意到電梯故障,一腳跨出後,電梯門卻又立刻關起來。

根據了解,故障的電梯,是大樓醫院裡的專用電梯,都有定期維修,但為何會突然故障,相關單位還在調查,而24歲的王小姐是一名實習護士,當天是她最後一天實習,沒想到卻搭上奪命電梯。(華視新聞)

護士電梯斷頭 原文: 忙"低頭"不看路! 女搭電梯竟斷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