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田中理惠開球中捕手命根子

田中理惠開球中捕手命根子

「體操濱崎步」田中理惠曼妙開球 卻中捕手命根子

由於外型酷似歌手濱崎步,而被稱為「體操濱崎步」的日本體操選手田中理惠,17日以2020年東京申奧大使的身份,前往東京巨蛋為讀賣巨人與琦玉西武獅的比賽開球,即便衣物寬鬆仍擋不住曼妙身材,然而球沒投準不但提前落地,還打中接捕的矢野謙次命根子,她只得不好意思的陪笑,向大家致意後離開。

田中理惠開球中捕手命根子
▲田中理惠美麗開球,卻中捕手命根子。(圖/擷自網路)

田中理惠是廣州亞運與倫敦奧運的日本隊國手,曾於亞運拿下3面獎牌,而外型甜美加上身材前凸後翹,受到各界關注,甚至傳出進軍演藝界,但都遭到否認。17日身為東京申奧大使,來到東京巨蛋開球,為國家大事宣傳造勢,期盼能得到國人的支持。

開球這天田中雖然穿著白色POLO衫與黑色短褲,造型健康仍藏不住好身材,當她伸展「一字馬」技倆,並且將球投出瞬間,傲人胸圍讓球迷一覽無疑,然而身段100,姿勢100,球卻提前落地,負責接捕的矢野謙次也沒看好,球彈地後直接打中重要部位,讓他跪地不起。

田中理惠開球中捕手命根子
▲「體操濱崎步」田中理惠曼妙開球 卻中捕手命根子(圖/擷自youtube)

看見打中接捕者的重要部位,25歲的田中只得不好意意地哈哈大笑,有於時間緊迫,沒有上前關心便向四週觀眾揮手離開,結束這場看起來應該是健康,但最後卻有點掉漆搞笑收場的開球,在日本還有網友搞笑說,「矢野瞬間被擊倒了!」

矢野謙次本來的守位是外野,這次「客串」捕手,為美麗的田中接球,沒想到球被打到那話兒,恐怕是令他始料未及的。32歲的矢野近年以替補為主,至17日為止,本季出賽28場,打擊率2成81,有1支全壘打與11分打點。(ETtoday)

田中理惠開球中捕手命根子 原文: 「體操濱崎步」田中理惠曼妙開球 卻中捕手命根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