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侯湘婷將嫁豪門

侯湘婷將嫁豪門

戀上捷安特董外孫 侯湘婷嫁豪門

演藝圈喜事連連,淡出娛樂圈好久的女星侯湘婷,傳出將在這個月28日,跟知名自行車品牌的第三代長子楊孟學在嘉義舉行文定儀式,侯湘婷17歲拍廣告出道,出過寫真集、唱片,也演過偶像劇,後來不顧經紀公司反對,中斷演藝事業赴美進修,好久沒躍上媒體,再曝光則是傳出將嫁入豪門當人妻。

侯湘婷將嫁豪門

17歲出道,侯湘婷因為拍廣告,甜美外型受矚目,後來淡出演藝圈赴美進修,現在傳出她將嫁入豪門。大紅傳統款式喜帖,如同侯湘婷這幾年在美生活,平淡簡單但卻藏不住喜訊,28日將跟台灣自行車品牌第三代長子楊孟學在嘉義舉行文定儀式,男方楊孟學3年前曾返台替外公劉金標站台,外型陽光,跟侯湘婷在美相識相戀,開花結果。

侯湘婷將嫁豪門

侯湘婷曾發過唱片、拍寫真集,也演過電視劇,8年前拍戲跟修杰楷傳曖昧,也曾被指介入隆宥翰跟蕭亞軒戀情,過往感情高調愛、不遮掩,但2007年堅持赴美,跟演藝圈斷了聯繫,只跟好友江美琪有聯絡,許久沒曝光,再曝光則是將嫁豪門當幸福人妻,而且堅持不復出,也讓娛樂圈近期喜事連連。(東森新聞)

侯湘婷將嫁豪門 原文: 戀上捷安特董外孫 侯湘婷嫁豪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