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泰州下跪官

泰州下跪官

泰州豪宴下跪官免職

據中新社報道,江蘇泰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昨日下午發佈消息稱,4月19日泰州濱江工業園區管委會的接待活動沒有嚴格執行公務接待的相關規定,造成了較壞影響,該園區管委會主任張愛華負有主要領導責任。泰州市委決定免去張愛華泰州濱江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職務。

4月19日晚,江蘇泰州濱江工業園區管委會書記張愛華率領一大幫官員吃豪餐,民眾發覺後自發圍堵,人數達百人,美酒佳餚全部被拍下。張愛華當場下跪求饒(見圖)。

泰州下跪官
泰州豪宴下跪官免職

相關圖片、文字和視頻在網上流傳開後,該「豪華宴請遭民眾圍堵」事件不斷發酵,不少民眾對該園區的接待標準提出了質疑。之後,泰州市紀委、泰州醫藥高新區紀工委組成調查組,就該問題展開調查。

泰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發佈的官方調查結果為:4月19日晚,在泰州濱江工業園區管委會接待中心,參與宴請的共有20人,是園區管委會招待前來考察洽談的河北滄州客商,其中酒水、菜品合計5430元人民幣,每桌2715元。濱江工業園管委會主任張愛華等人參與接待。宴請分為兩桌,設在201、202包間。

而在該中心的205包間也有一桌宴請, 調查結果特意說明,網絡上視頻、圖片反映的河豚、刀魚、酒水等,均係有人將201、202、205三個包間的菜品、煙酒及五糧液包裝盒集中在一處拍攝的。(香港文匯報)

泰州下跪官 原文: 泰州豪宴下跪官免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