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周秀娜透視裝

周秀娜透視裝

周秀娜爆乳事業線傲人 透視黑底褲若隱若現

香港新一代波神周秀娜(娜姐)前晚出席電影《爆3俏嬌娃》開鏡記者會,除了展現傲人事業線,下半身更穿上透視長裙,黑色底褲若隱若現。

娜姐受訪時表示,首日拍攝就因穿高跟鞋演打戲,因此失去重心扭傷腳,但忙於拍攝所以未即時就醫,後來才發覺其中一條韌帶撕裂傷,另外兩條也已扭傷。雖然醫生建議多休息,但為戲練了半年拳腳功夫的她不想浪費時間,而且電影中更有一半都是打戲。

周秀娜透視裝
▲周秀娜一襲希臘女神裝,爆乳擠出傲人事業線。(圖/翻攝網路)

周秀娜透視裝
▲周秀娜的透視紗裙,讓黑色高腰底褲若隱若現。(圖/翻攝網路)

至於她在《爆》片中的服裝,娜姐笑言服裝設計會以方便為主,她也有穿足夠的衣服。而包辦編、導、演三職的卓韻芝也透露,自己可以不避嫌地為演員寫更多性感鏡頭,因為女導演不會被說在刻意「搞鹹濕」。

周秀娜透視裝
▲導演爆料周秀娜將會在新片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膽的鏡頭」,還有色誘戲碼。(圖/翻攝網路)

卓韻芝更當場爆料娜姐將於戲中有「從影以來最大膽的鏡頭」,甚至比初出道時推出抱枕的尺度更寬,還會上演色誘場面。片中將有多位女演員以最少服裝出場,與娜姐拚性感。(NOWnews)

周秀娜透視裝 原文: 周秀娜爆乳事業線傲人 透視黑底褲若隱若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