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麻省理工槍擊案

麻省理工槍擊案

麻省理工槍擊案 傳校警身亡

(中央社麻州波士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位於美國波士頓的麻省理工學院今晚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開槍並重傷校警。根據媒體報導,這名校警送醫後不治。

麻省理工學院表示,目前情況「極度危險」,並在學校網站上發布緊急通知,警告學生務必待在室內。網站也說,警方目前已包圍校內1棟大樓。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麻州警方證實這名校警在送醫後不治。

麻省理工學院發布警告,表示校園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48分(台北時間早上10時48分)傳出槍響,「應變單位」已經包圍事發大樓。

根據媒體報導,當地已進駐大批警力,不少員警配備來福槍,搜索直升機也在空中盤旋。

波士頓15日才發生馬拉松賽連環爆炸案,造成3死並約180傷。(譯者:中央社蕭倩芸)1020419

麻省理工槍擊案 原文: 麻省理工槍擊案 傳校警身亡(圖片來源:MIT校園網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