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陳僖儀撞車身亡

陳僖儀撞車身亡

香港26歲女歌手陳僖儀 凌晨撞車身亡

香港油麻地海寶路17日凌晨接近2點半發生死亡車禍,女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家人前往醫院認屍,證實死者是26歲的歌手陳僖儀,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陳僖儀凌晨駕駛私家車,沿海寶路往油麻地方向行駛,開到香港專上學院附近,車輛撞向右邊分隔島,再反彈撞向天橋分叉處的分隔島,車體嚴重受損。陳僖儀也受重傷昏迷,被送到廣華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陳僖儀撞車身亡
陳僖儀撞車身亡
▲陳僖儀外貌亮麗。(圖/取自陳僖儀臉書)

1987年生的陳僖儀(Sita Chan)上月(3月)才滿26歲,本名陳皓儀,念中學時就常參加歌唱比賽,之後就讀香港城市大學,2005年參加「第一屆與你音樂歌唱比賽」獲得冠軍,2011年正式出道,加盟星娛樂,同年底更奪得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新人薦場飆星獎。

陳僖儀撞車身亡
▲陳僖儀在臉書貼的最後一張照片。(圖/取自陳僖儀臉書)

2012年3月,陳僖儀推出首張EP《Crazy Love》,並以《忘川》拿下TVB勁歌金榜的冠軍歌曲。昨天(4月16日)晚間9點,陳僖儀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貼上一張俏皮的照片,寫著「Sita試咪~~」(麥克風試音),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這位亮眼的歌手就再也無法開心唱歌,這篇貼文下方也充滿網友感傷的留言「R.I.P」。(ETtoday)

陳僖儀撞車身亡 原文: 香港26歲女歌手陳僖儀 凌晨撞車身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