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釋小龍隨行溺水失事現場現鬼影

釋小龍隨行溺水失事現場現鬼影

《中國星跳躍》釋小龍隨行溺水 失事現場現小女孩鬼影

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找來許多大牌明星跳水,一直被外界批評根本是玩命的行為!許多藝人在彩排時頻頻發生意外,還有人因此跳到昏倒、嘔吐,19日童星出身的釋小龍在試跳時,正要往下跳時,竟然發現池裡有人溺水大叫,才發現他的隨行助理彭佳璇早已溺斃水中,據港媒報導,傳出有部分參賽者的照片中出現小女孩身影。

釋小龍隨行溺水失事現場現鬼影
▲釋小龍。(圖/取自釋小龍微博)

《中國星跳躍》意外頻傳,但還是有許多明星躍躍欲試,釋小龍日前練習跳水,還找來醫生按摩肩膀,他還上傳照片到微博,沒想到正式到跳水台上要試跳時,居然發現自己的助理彭佳璇溺水,救生員趕緊將彭佳璇救上岸邊,送醫急救4小時候,仍然宣告不治,隨後竟傳出鬧鬼消息。

釋小龍隨行溺水失事現場現鬼影
▲《中國星跳躍》釋小龍隨行溺水 失事現場現小女孩鬼影

據悉,彭佳璇和釋小龍相識已久,綽號胖子的他積極減肥,還曾和釋小龍赴韓國旅遊、滑雪,釋小龍在跳水訓練時,彭佳璇也常常為他按摩,這回溺水意外發生,《中國星跳躍》將21日的記者會取消,也暫停所有錄影通告,製作單位也發出聲明,除了參賽者外,其他工作人員不得擅自下水,彭佳璇的死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而參加《中國興跳躍》的港星阿Sa,對此表示:「從工作人員口中知道件事,聽到後心裡好不舒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還說練習場設有監視器,相信調查後可找到出事原因。對於不少粉絲勸她退賽,阿Sa說會注意安全,仍會繼續練水,並會挑戰難度動作。(ETtoday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原文: 《中國星跳躍》釋小龍隨行溺水 失事現場現小女孩鬼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