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如何嫁給外國人

如何嫁給外國人

俄羅斯美女缺男人! 《如何嫁給外國人》登暢銷書

俄羅斯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女多男少,導致許多女性找不到老公,只好向「外」發展,《如何嫁給外國人》一書,更是在俄羅斯狂銷熱賣;甚至有議員曾提議,通過立法對「跨國婚姻」作限制。

俄羅斯男女比例為1:1.2,男性約有6700多萬人,表示有1000多萬名女性找不到老公,引發一系列社會問題,像是男性沒有責任感、酗酒、脾氣不好,還有一夫多妻及「跨國婚姻」等問題激增;《如何嫁給外國人———101條建議》一書,更在俄羅斯熱賣。

如何嫁給外國人

據美國司法部統計,近12年來,嫁給美國人成為公民並移民到美國的俄羅斯婦女有7.5萬人,平均年齡為28歲;由於外嫁的俄羅斯新娘大都受過良好教育,且年輕貌美,專家擔心將對俄整理人口素質產生負面影響,甚至有議員提議,立法限制跨國婚姻。

但不論是哪個國家的女性,都渴望找到夢中情人,1名俄羅斯攝影師看準單身女子對愛情的渴望,請她們描繪出心中「完美男人」的樣貌並拍下來,佐以文字敘述她們的故事及期盼。(NOWnews)

▼俄羅斯女性描繪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圖/取自網路/網路合成〕

如何嫁給外國人 原文: 俄羅斯美女缺男人! 《如何嫁給外國人》登暢銷書

▼影片: 如何嫁給一個有錢的外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