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娛圈十年魔咒

娛圈十年魔咒

陳僖儀喪命 娛圈十年魔咒應驗

(香港18日訊)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陳僖儀(Sita)昨晨於車禍中喪生,身為其好友的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在微博表示今年為「癸年天干,傷娛樂人的十年一遇魔咒」,所言非虛,碰巧香港娛樂圈每踏入三字尾的年份,都有不少巨星死於非命,包括1973年武打巨星李小龍在影星丁佩家中離奇昏迷猝死、1983年甄妮丈夫兼影星傅聲車禍喪生、1993年Beyond主音黃家駒在游戲節目意外失足喪生、李小龍兒子李國豪拍戲時意外中槍身亡,而2003年兩大巨星張國榮及梅艷芳也先后逝世等,事業如日方中,大部分的巨星都是意外過生,或者是因病離世,衆巨星及藝人離世的年份尾數都是「3」,死期全部都是剛剛好相隔10年,巧合得令人驚訝。

娛圈十年魔咒
陳僖儀喪命 娛圈十年魔咒應驗(圖片來源:陳僖儀微博)

代表循環的終結

娛樂圈大部分藝人均深信命理,今年蛇年為癸巳年會否又是大凶之年?堪輿學家陳子才表示,三這個西曆數字,於中國曆法來說,等於一個年代即十年的終結,他說:「每十年為一個天干,三字尾的西曆年份代表一個循環的最后一年,特別易有人同事的消失、滅亡,每逢寅、申、巳、亥年特別要留意交通,外出、外游的事故和意外。而娛樂圈有藝人或巨星殞落都不出奇。」

娛圈十年魔咒
陳僖儀喪命 娛圈十年魔咒應驗(圖片來源:陳僖儀微博)

霆鋒嘆可惜

陳僖儀突然離世,圈中人無不悲慟,她早前接受節目《娛樂onShow》訪問,卻成為她生前最后一個訪問,期間她自爆一直是謝霆鋒的粉絲,有次在首映碰見,因害羞不敢上前打招呼,事后感后悔。而霆鋒對於這位差點可成同事的粉絲不幸身亡,昨日大嘆可惜!他心痛說:「聽到覺得很可惜,她是一個很有潛質的新人,唱歌很好聽,又唱得又會創作,為她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光華日報)

▼陳僖儀有不少心願未了,更表示很想跟偶像謝霆鋒見面。(圖片來源:陳僖儀微博)
娛圈十年魔咒

娛圈十年魔咒 原文: 陳僖儀喪命 娛圈十年魔咒應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