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射箭妹

射箭妹

「射箭妹」深V拉弓 九族文化村射出神秘波動

運動不僅能擁有健康,還能維持健美的體態。最近有一位「射箭妹」在網路上爆紅,她身穿白色深V緊身上衣,露出火辣的身材,隨著拉弓、射箭的動作,讓她射出「帶有波動的箭」。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無不羞紅臉,直呼眼睛不曉得要看哪。

▼「射箭妹」豐滿的上圍讓人眼睛一時不知道要看哪。

射箭妹

影片中,穿著深V上衣、戴著墨鏡的「射箭妹」,專心聽從一旁指導員的教學,賣力拉弓射出第一發,雖然成績不如預期,她仍不氣餒,靠著不斷練習想射得更精準,殊不知雙臂拉扯間,讓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

「射箭妹」3月26日在臉書PO出這段去年在九族文化村拍下的影片,還意猶未盡地說,今年還想再去射箭。這則PO文引起網友紛紛按讚討論,有人奉勸她千萬別再去了,不然會變成「胸」殺現場,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還好當時不是男教練教學,否則他可能會看錯重點。

而「射箭妹」其實也不是生面孔了,她就是「環島妹」Sara。在2011年時,她從台南出發開始5天的單車環島,並把遊記PO在mobile01論壇上,除了風景美照外,她還大方分享小露性感的照片,當時就引起網友討論;這回她又在臉書上PO出射箭影片,讓網友直呼,一箭射出竟會帶有波動,讓人相當震撼!(ETtoday)

射箭妹
射箭妹
射箭妹
射箭妹
射箭妹

射箭妹 原文: 「射箭妹」深V拉弓 九族文化村射出神秘波動

▼傳說在1:05處出現神秘波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