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阿sa裸照

阿sa裸照

阿Sa裸照外流 全裸戲水自豪好性感

瞎咪!香港女子組合Twins成員阿Sa「裸照」曝光,她竟脫光光全裸在河邊開心戲水,還自詡模樣相當性感,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其實「裸照」是她自己上傳微博,可想而知照片並非限制級,而是普遍級童年阿Sa。

阿sa裸照
▲阿Sa「裸照」曝光,自豪戲水樣很性感。(圖/擷自蔡卓妍微博)

蔡卓妍(阿Sa)昨天(22日)在微博Po文發表「裸照」,她提到爸爸找到一張自己的性感照,因覺得太好笑決定和網友分享,阿Sa說:「小時候的我去郊遊每當見到有水的地方,就會立即馬上脫光光玩水。哈哈哈哈…旁邊的小朋友怎樣脫至少底褲會留著,而我…實在太不要臉!」

阿sa裸照

▲▼阿Sa表示想演困難角色,希望得到電影獎項肯定。(圖/擷自蔡卓妍微博)

阿sa裸照

果真照片中的小阿Sa脫到精光,她後製加上兩顆小星星遮點,照片吸引近九千名網友轉發,大家直誇她可愛又俏皮,也有人認為幼年阿Sa已懂得賣弄性感,笑說:「小時候就知道翹屁屁,天生當明星的料!」今年蔡卓妍計畫主攻大銀幕,表示想演挑戰性高的角色,希望得到電影獎項肯定。(NOWnews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阿Sa裸照 原文: 阿Sa裸照外流 全裸戲水自豪好性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