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KitKat塑膠朱古力

KitKat塑膠朱古力

KitKat朱古力含塑膠 八國回收

雀巢公司生產的KitKat朱古力,有四款口味被發現含有塑膠成分。雀巢已經在新加坡、英國、德國、瑞士、菲律賓、加拿大、奧地利、馬耳他這八個國家展開回收行動。

被揭發含有塑膠成分的KitKat朱古力包括四種口味,分別是花生醬、榛子、焦糖和朱古力軟糖。雀巢同時也回收「Kit Kat Chunky Collection Giant Egg」復活蛋系列朱古力。

據悉,塑膠源頭是保加利亞一座廠房內從朱古力鑄模脫落的塑膠材料。英國迄今已有至少七名消費者作出投訴,指食用的KitKat朱古力有塑膠。

KitKat塑膠朱古力

但雀巢強調,並無收到有消費者進食後不適的報告。公司指有數以萬計產
品受到今次回收行動影響,但僅佔整體產品數量的少數。

受影響的產品,當中榛子及朱古力軟糖的最佳食用日期是今年9月至10月,焦糖則是今年6月或7月,至於花生醬口味則是介乎今年9月至明年2月。

雀巢公司已經在全球8國,包括新加坡、英國、德國、瑞士、菲律賓、加拿大、奧地利與馬耳他,展開回收行動。(星島日報報道)

KitKat塑膠朱古力 原文: KitKat朱古力含塑膠 八國回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