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選出教宗後美現紅色天使雲

選出教宗後美現天使雲

選出教宗後美出現紅色「天使雲」 信徒:天使下凡!

外媒報導,就在梵蒂岡選出新教宗之後數小時,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天空中出現紅色的雲朵,據形容彷若是張開雙翅的天使。這一幕被一名女性天主教徒看到,不由得產生一種宗教聯想:「這是守護天使下凡!」

選出教宗後美現天使雲
▲就在選出新教宗之後數小時,美國佛州出現奇異的「天使雲」.(圖/取自網路)

這名信徒叫黛博拉。當佛羅里達棕櫚灘上空出現了這幅空靈神奇的景象之時,黛博拉滿心歡喜,難以言表,只能用手中的相機趕緊捕捉這一片紅雲。她的心底不僅被空靈之美所填滿,更為「天使」的降臨而感動不已。

選出教宗後美現天使雲

對於一名宗教信徒而言,這種自然景象在冥冥之中傳達著天神的旨意,為信徒引路,為世人祈福。

據瞭解,當時黛博拉剛剛聽到自己兄弟在經歷肝移植手術後恢復迅速,同時,那天也正好是她已故母親的忌日。(ETtoday)

選出教宗後美現紅色天使雲 原文: 選出教宗後美出現紅色「天使雲」 信徒:天使下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