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倫敦戲院忍者 整治多嘴觀眾

睇戲時,你最討論哪類觀眾?談話、煲電話粥、劇透、打鼻寒通通惹人生厭,英國一家戲院派出「戲院忍者」,專門對付不守規矩的觀眾。

為保障觀眾有舒適環境睇戲,倫敦查爾斯王子戲院 (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 招募「戲院忍者」(Cinema Ninjas)。一班穿上特製緊身衣的義務「黑衣人」,潛伏戲院各處,如有觀眾大聲談話、傾電話、腳撐前座等滋擾行為,他們就會出手制止。不知香港的戲迷們,想不想本港戲院引入 Cinema Ninjas 呢?

查爾斯王子戲院是不少戲迷的天堂,戲院會定期舉辦電影展,亦會播放冷門、另類、藝術性較高的電影。如你到倫敦旅遊,到該戲院可能發掘到意外驚喜。(GOtrip.hk)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戲院忍者 原文: 倫敦戲院忍者 整治多嘴觀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