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黛博拉馮索

黛博拉馮索

歐洲甜心黛博拉馮索為《愛在彈指間》獻寶島處女行

比利時甜心黛博拉馮索首度造訪台灣,昨(21)日中午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黛博拉馮索為宣傳新片《愛在彈指間》來台三天,剛從香港電影節結束,緊接著來到台灣,21日晚間首先到戲院與觀眾面對面的交流,她也表示迫不及待想品嚐台灣道地美食。

黛博拉馮索

《愛在彈指間》是去年奧斯卡大贏家《大藝術家》製作團隊最新的浪漫約會電影,延續如《大藝術家》簡單而動人的愛情,這次找來法國男星羅曼杜里斯與黛博拉馮索共譜戀曲,描述一個具打字超快速天賦的女孩麻雀變鳳凰的勵志故事,黛博拉在片中甜美又傻氣的演出,廣獲許多女性觀眾共鳴,再掀小資女風潮。

黛博拉馮索

黛博拉馮索歐洲新生代當紅女星,1987年出生於比利時,以達頓兄弟的電影《孩子》出道,初試啼聲飾演未婚媽媽的角色,即展現精湛細膩的演技,此片獲得2005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黛博拉也因此片獲得法國凱薩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之後參與《琴謎變奏曲》、《一夜巴黎》、《刺蝟與女王》等片演出,也曾與蘇菲瑪索一同主演《諜網女特務》。這次在《愛在彈指間》挑大梁,以奧黛莉赫本為藍本,成功演繹五O年代麻雀變鳳凰的女孩。(Wow!NEWS)

黛博拉馮索 原文: 歐洲甜心黛博拉馮索為《愛在彈指間》獻寶島處女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