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

北韓官媒:金正恩視察無人機演習

(中央社首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官方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袖金正恩今天視察軍事演習,包括無人飛機攻擊模擬的南韓目標,以及武裝部隊擊落一個巡弋飛彈模擬標靶。

報導說,金正恩親自監督這項軍演,科目包括以「超精準無人機」進行的訓練攻擊。報導沒有交代演習的地點,金正恩上週視察在黃海爭議分界線附近進行的實彈砲兵演習。

北韓中央通信社引述金正恩說,演習中用的無人機,是以「設想中南韓目標」的飛機航線和時間為對象。

北韓無人機
▲北韓從敘利亞取得美國1970年代的靶機來開發無人攻擊機。

目前不曉得北韓有沒有無人機。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2012年報導,北韓從敘利亞取得美國1970年代的靶機來開發無人攻擊機。

中央通信社鮮少講明金正恩哪一天參與演習。報導也說,一個防空火箭單位成功擊落一個模擬「敵軍」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的目標。1020320

北韓無人機 原文: 北韓官媒:金正恩視察無人機演習(top圖/法新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