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懸浮滑鼠

懸浮滑鼠

不怕傷手腕了! 俄羅斯推出懸浮「蝙蝠」滑鼠

據新浪科技報導,布拉格設計公司Kibardindesign的俄羅斯設計師瓦迪姆·基巴爾金打造了一款名為『蝙蝠』的懸浮式無線滑鼠,能夠預防手和腕部損傷。『蝙蝠』滑鼠外觀圓潤,由滑鼠墊和帶有磁環的滑鼠構成,磁環負責讓滑鼠懸浮在半空。最大懸浮高度可達到40公釐,在手的重量試壓下的懸浮高度為10公釐。

懸浮滑鼠
懸浮滑鼠
懸浮滑鼠
▲不怕傷手腕了! 俄羅斯推出懸浮「蝙蝠」滑鼠(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驅動之家報導,『蝙蝠』滑鼠是專門為了防止電腦用戶因使用普通滑鼠患上腕管綜合症設計的。腕管綜合症導致手部、手指和手腕疼痛,往往與長期使用滑鼠有關。現在,這款懸浮滑鼠已處在測試階段,短期內不會上市,不過很多消費者已對其產生濃厚興趣。上市之後,『蝙蝠』滑鼠會推出兩款顏色,一黑一白。

基巴爾金1974年出生在俄羅斯,畢業於烏拉爾國立建築藝術學院。2005年起,他搬到布拉格居住。據《Wallpaper》雜誌報導,基巴爾金被評為將改變世界的40位設計師之一,其他上榜設計師包括喬納森·伊夫、奧拉·伊托、約翰·馬達和布魯萊克兄弟。(NOWnews)

懸浮滑鼠 原文: 圖/不怕傷手腕了! 俄羅斯推出懸浮「蝙蝠」滑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