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金正恩漂亮女兒

金正恩漂亮女兒

羅德曼稱金正恩李雪主女兒漂亮

鳳凰衛視3月20日《天下被網羅》節目播出「羅德曼稱金正恩與李雪主生有漂亮女兒」,以下為文字實錄:

最近和朝鮮走的很近的羅德曼先生,不僅到朝鮮去和金正恩見了面、打了籃球,現在還帶回來許多消息。他說,金正恩和李雪主兩個人的確是生下了一個漂亮女兒,他們在言談當中,都非常開心地不停提到「我們家那個漂亮女兒怎麼樣怎麼樣」。而且他認為金正恩其實是一個愛玩、喜歡聽流行音樂的年輕人。現在朝鮮對外如此強硬,主要是金正恩旁邊有一些強硬派將軍,導致他如此作為。

安東:沒錯,羅德曼對漂亮女人都非常敏感,所以我們應該有理由相信他的消息比較屬實。(文匯網訊)

金正恩漂亮女兒
金正恩漂亮女兒

網傳金正恩漂亮女兒照片照片實為李雪主照

近日,NBA球星羅德曼率球隊抵達朝鮮進行為期一周的訪問與表演,2月28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身球館,與羅德曼並排坐在一起聊天看球,金正恩時不時得拍手叫好已然變身球迷。

最近和朝鮮走的很近的羅德曼先生,他不僅到朝鮮去和金正日見了面,打了籃球之後,現在帶回來了許多消息,包括他說:金正恩和李雪主兩個人最近的確是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女兒,他們在言談當中,他們都非常開心的不停地提到「我們家那個漂亮女兒怎麼樣怎麼樣」,所以他就說生了一個女兒;而且他說金正恩其實就是一個愛玩,而且喜歡聽流行音樂的年輕人,而大家現在看到朝鮮對外如此的強硬,主要是金正恩旁邊有一些強硬派的將軍導致他的作為。

安東說,這個消息應該沒錯,這個羅德曼對於這些漂亮的女人,都非常的敏感,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他的消息比較屬實。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說:「北韓為了讓金正恩的子女出生於金日成誕辰100週年的2012年,很可能在去年年底接受剖腹產或誘導分娩等採取人工分娩的措施。目前還不清楚性別。」就在外界紛紛揣測李雪主所誕嬰兒是男是女時,金正恩的新朋友——NBA前籃板王、公牛隊名宿羅德曼從側面證實金正恩已有漂亮女兒。據悉,金正恩漂亮女兒可愛無比,深受老爸金正恩寵愛,遺傳了其母李雪主的傾國容貌,金正恩亦經常把漂亮女兒掛嘴邊,顯得相當自豪。羅德曼還稱相比戰爭金正恩漂亮女兒似乎更讓金正恩感興趣。

金正恩漂亮女兒 引用: 網傳金正恩漂亮女兒照片照片實為李雪主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