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謝金燕開球

謝金燕開球

電音女神謝金燕 嬌媚開球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電音女神謝金燕今晚頂著水鑽頭盔及點綴水晶飾品的棒球衣,擔任義大犀牛主場處女秀開球嘉賓,成為澄清湖球場的嬌點。

中華職棒大聯盟新朋友,主場在南台灣的義大犀牛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首場主場賽事,請到謝金燕在開球儀式中擔任打擊者,搭配的開球投手則是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副總裁貝瑞德(Allard Barid)。

謝金燕開球
電音女神謝金燕 嬌媚開球(圖/ETtoday)

謝金燕繼去年跨年晚會穿著火辣的演出後,今晚她頂著水鑽頭盔,身著點綴水晶飾品的棒球衣擔任開球嘉賓,拿著打擊棒的她不失性感,更是今晚澄清湖球場的嬌點。

謝金燕從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後,演藝事業一路旺到今年,不僅在去年全台各地跨年演唱會上,都能見到她的美麗身影,各大企業尾牙也都不放過,力邀她到場炒熱氣氛。

謝金燕開球
電音女神謝金燕 嬌媚開球(圖/中時)

謝金燕去年在跨年當晚不畏低溫,每場都是穿著輕薄短小露背、露大腿的火辣舞衣,以「嗶嗶嗶」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讓人難忘的是她還騎著機車唱「練舞功」,展現修長美腿,更顯嬌媚,「性感女神」封號實至名歸。

繼跨年、尾牙熱潮後,謝金燕熱潮延燒到中華職棒,先是藝人郭雪芙在今年中華職棒開幕賽擔任開球嘉賓後,謝金燕今晚也登上澄清湖棒球場,女神的棒球裝也同樣火辣辣,把現場的啦啦隊女郎都給比下去。

職棒找女星擔任開球嘉賓、炒熱現場氣氛的案例各國皆有,過去台灣包括蕭亞軒、豆花妹、安心亞、瑤瑤等,都曾為中職開球。1020327

謝金燕開球 原文: 電音女神謝金燕 嬌媚開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