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8歲童娶61歲

8歲童娶61歲

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

現在小孩可不簡單,大陸一個七歲的富二代,寫信給同學的媽媽,說要追求他的女兒,還送了名牌包包跟香水來討好未來丈母娘,南非則是有一個8歲的小男生,娶了他61歲的嬸嬸,家人說,這是為了完成小男孩爺爺的心願,看到孫子結婚,不過這場婚禮不具法律效力,但小男孩也說,以後他還是要娶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結婚音樂響起,但畫面有點微妙,因為穿著白紗的新娘,看起來比較像是小新郎的奶奶,8歲小男生的初吻,給的是大他53歲,已經生了5個小孩的嬸嬸。

8歲童娶61歲
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原來小男孩是為了完成爺爺看到他結婚的遺願,娶了最喜歡的嬸嬸當新娘,而且還穿上傳統服飾再來一次,這場婚禮為了完成老人家心願所辦的婚禮,沒有法律效力,但整個家族都慎重其事,因為根據當地習俗,罔顧死者遺願可是會給家族帶來厄運,小男孩馬希列拉的表情,有點無辜,有點無奈,眉頭深鎖,大概成為已婚男人的身份,壓力有點大。

8歲童娶61歲
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過大陸的這名7歲小男孩小帥,卻是早早的就寫了求婚信給同學茜茜的媽媽,希望丈母娘能點頭,讓他與茜茜交往,還買了名牌香水、面膜以及包包,給丈母娘當婦女節禮物,展現他追求茜茜的誠意,小帥很成熟的表示,他已經不是3、4歲的小孩了,對一輩子的事絕對認真,以後每年婦女節還有生日,都會好好孝敬丈母娘,重點是,茜茜的媽媽,還真的收下了未來女婿的孝敬。(TVBS)

8歲童娶61歲 原文: 娶某大姐! 南非8歲童娶61歲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