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吃貓毛美婦

吃貓毛美婦

美婦嗜吃貓毛:可放鬆心情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士不僅養貓,還愛吃貓毛,15年來合共吃了逾3200團貓毛。她聲稱貓毛的味道和質感似棉花糖,能讓她「放鬆心情」。

來自底特律的43歲女士利薩說﹕「光是咀嚼就是輕鬆。這予人舒慰的感覺。我家貓兒的毛,感覺就是一種奇妙的纖維。它甚為柔軟、蓬鬆,幾乎似棉花糖。」

吃貓毛美婦
吃貓毛美婦
吃貓毛美婦(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在電視節目《我的奇怪癖好》(My Strange Addiction)中亮相的她表示,嚼貓毛就跟嚼口香糖似,不過反覆咀嚼過後還會吞下肚裏去。她表示,大約每兩小時就嚼一點兒。她會在家中地板沙發等家具、衣服,以至花園等每角落撿拾貓毛,甚至「用舌頭清潔貓兒,就像貓媽媽舔小貓咪那兒」,惟她不會舔牠的屁股,以及會踏入排糞盒的腳爪。(每日郵報/全國廣播公司)

吃貓毛美婦 原文: 美婦嗜吃貓毛:可放鬆心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