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漫畫妹

漫畫妹

援交游擊戰 翹家「漫畫妹」勾男客做半套

動漫深受年輕人喜愛,因此不少計時漫畫店的生意相當好,而且漫畫店就如同網咖,不但有沙發、床鋪還有電視,環境舒適。台中一家計時漫畫店卻被爆料,有一群翹家的「漫畫妹」,把店內包廂當成廉價旅館,直接在裡頭援交接客,消息一出,店家直言不可能,並稱警方會定期臨檢。

被週刊點名的台中「漫畫高手」複合式餐飲漫畫店位於台中第一廣場,環境相當舒適,包廂有棉被、電視,窩在裡頭看一整天漫畫真是超級享受,不過獨立式的包廂卻驚傳淪為淫窟。

週刊報導,一群翹家少女穿著火辣進出漫畫店,還會把客人帶進包廂,做半套的性服務,熟客的行情價1500元;對此,漫畫店也感到很驚訝,「會寫成這樣子,我也嚇一跳,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們這裡已經經營好幾年,從來沒有說……被寫成這樣真的嚇一跳。」

雖然警方定期臨檢,包廂也是半開放式,計時漫畫店變成的廉價旅館,著實讓店家嚇了一大跳;這群翹家少女缺錢時,從網路尋找客人,甚至還開出可以讓人廉價包養,1分鐘1元,1小時頂多60元,比起在旅館接客的房費便宜太多。店家無奈地說,「因為這種東西本身沒有辦法加鎖,也不能鎖起來,不可能,所以警察也來臨檢都有啊……。」

賣淫族打游擊戰,從KTV、旅館、網咖到半包廂式的漫畫店都淪為淫窟;這群翹家少女年紀輕輕,應有大好前程,卻看輕自己賣淫維生,漫畫店恐怕得加強管理,不能再讓單純的休閒環境染黃。(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漫畫妹 原文: 援交游擊戰 翹家「漫畫妹」勾男客做半套

漫畫妹
援交妹現場服務,計時漫畫店變淫窟。翻攝《壹週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