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帥哥殭屍 全美

帥哥殭屍 全美

帥哥殭屍稱霸銀幕 全美冠軍狂賣六億

描述多愁善感的帥哥殭屍和人類女孩相戀,題材鮮活動人的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上週末於全美票房異軍突起,三天票房累計達2000萬美金(約六億台幣)穩座全美票房冠軍,也以開春首部約會電影之姿,成為今年首部奪得全美週末票房冠軍的愛情喜劇!

帥哥殭屍 全美
帥哥殭屍 全美 -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演出《殭屍哪有這麼帥》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體溫》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顛覆過往恐怖殭屍片的全新「殭屍愛情動作喜劇」。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片中,竟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帥哥。

其實殭屍、傳染病、世界末日,都是好萊塢永遠拍不膩的題材,內容不外乎人類卯足全力,大戰這些沒心沒肺、見人就啃的活死人,但是能運用這些元素,並結和浪漫愛情喜劇的電影,還是頭一次出現,而且這次在《殭》片中,殭屍還會被活人的愛「感染」,漸漸復活,變回成人類!

帥哥殭屍 全美
▲描述多愁善感的帥哥殭屍和人類女孩相戀的《殭屍哪有這麼帥》,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圖/龍祥)

受封「史上最帥殭屍」的尼可拉斯霍特,在片中飾演活屍「R」,和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飾演的茱莉(Julie),其姓名和對立的關係,都不免讓人聯想到經典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霍特日前在洛杉磯首映受訪時表示,這是一部男生也會喜歡的電影,因為它相當創新巔覆,絕對是約會電影首選。《殭屍哪有這麼帥》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帥哥殭屍 全美 原文: 帥哥殭屍稱霸銀幕 全美冠軍狂賣六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