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教練妙傳

教練妙傳

籃球/史上最強助攻! 教練妙傳、球迷歡呼

俄羅斯職業籃球聯賽近日上演一齣精彩妙傳絕技,但傳出這漂亮助攻竟不是場上的球員,而是站在場邊指揮的總教練,令對手當場傻眼,現場球迷更是歡聲雷動,表達對這位教練的敬意。

▲(上圖)俄羅斯喀山隊總教練凡卓,上演一記絕佳妙傳。 (圖/擷取自YouTuBe)

事情發生在俄羅斯喀山隊(BC UNICS)的比賽中,當家主教練凡卓(Gundars Ventra)站在場邊指導球員作戰,球員聽從教練指示,眼看內線沒機會只能尋找外圍出手,此時,一個假晃瞬間竟以為隊友在旁邊,轉身一丟卻傳到總教練凡卓的手上,當場傻眼臉色鐵青。

然而,更妙的是總教練凡卓接到球後,竟然沒有將球斷下來交給裁判,反而展現高靈敏反應,迅速將球傳給底線球員,球應聲破網,堪稱史上最佳妙傳,同時裁判也鳴哨認為該球應是出界,但現場觀眾還是給予喀山隊的總教練熱烈的掌聲。

這記漂亮的助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而網友也認為這記妙傳超可愛,總教練凡卓已經跟球隊融為一體,相信這支球隊一定能夠拿下冠軍。

教練妙傳 原文: 籃球/史上最強助攻! 教練妙傳、球迷歡呼

▼喀山隊總教練凡卓,上演一記絕佳妙傳的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