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 胎兒骨骼內臟已成型

安徽七月大男嬰「懷孕」剖腹產下一名女性胎兒,醫生稱是其龍鳳胎妹妹跑進了哥哥的身體,醫學稱之為「寄生胎」,這種情況在新生兒中的發生率為五十萬分之一。這種「寄生胎」雖屬罕見,但在中國其他地方也有過類似病例。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驚駭雙親胎兒骨骼內臟已成型。22日上午,一名剛剛「產下寶寶」的7月大男嬰經過術後一段時間的恢復後,順利出院。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驚駭雙親,原來是寄生胎在作怪,男嬰腹中胎兒骨骼內臟已成型,被取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女驚駭雙親

男嬰肚大如鼓,竟是「懷胎」作祟?

去年夏天,豆豆降生在宿鬆的一戶農家,給這個普通農家帶來了無盡歡聲笑語,可很快家人就發現這個孩子有些不對勁。「主要是肚子有點奇怪,比一般孩子的肚子要大些。」豆豆的爸爸說,「我們都以為孩子只是肚子脹氣,所以也不太在意。」

隨著時間的推移,家人發現豆豆的肚子越來越大,像是有什麼東西撐在裡面,並更不願意吃飯。家人帶豆豆到當地醫院做了檢查,但不能明確診斷,隻知道豆豆患上「麻煩的病」,建議轉到省城大醫院。

在安徽省立兒童醫院,醫生為豆豆做了磁共振檢查後才發現,藏在豆豆肚子裡的竟是一個「寄生胎」。換句話說,豆豆從媽媽肚子裡出來時,本身也已經「懷孕」了。

骨骼內臟已成型,被取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影片: 七月大男嬰剖腹產下女性胎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