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陳屍「洛城鬼飯店」 華裔女死因成謎

在洛杉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她住宿飯店的水塔內,警方鋸開水塔,發現藍可兒頭下腳上,沉在水塔底部,而通往水塔的安全門卻是反鎖的,警方公佈的電梯監視器畫面中,藍可兒失蹤之前的最後身影,出現反常的反應,她詭異地躲到電梯內側以及對空氣揮手的動作,再加上這間命案發生的賽西爾飯店,也是當年黑色大理花女演員命案的發生地點,更增添藍可兒死亡原因的神秘陰影。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美國記者:「屍體就在水塔裡,頭下腳上,臉朝水塔底部。」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圖/路透社(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傳出命案的賽西爾飯店頂樓,大批警消人員聚集在4個巨大的水塔前,破開其中1個水塔,就是失蹤的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頭下腳上的浮在其中1個水塔底部,這個發現也讓飯店的住房旅客感到異常驚悚、噁心。飯店旅客:「太噁心了,這是我喝的水、刷牙用的水。」

失蹤3個星期的藍可兒,最後被發現的身影,就是穿著桃紅色運動外套,在電梯裡探出頭朝門外大叫一聲,隨後靠邊躲起來,接著她又走出電梯外,好像在對著某個人一陣比手畫腳、大聲講話,隨後就離開了。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這段影片被飯店裡的電梯監視器拍下,加州警方認為藍可兒當時並沒有精神問題,但是行為明顯反常。紀錄片旁白:「黑色大理花命案發生半個世紀,還是沒有破案。」

1947年最著名的黑色大理花命案,演員伊麗莎白蕭被殺害前的最後身影,同樣也是出現在塞西爾飯店前,當時伊麗莎白的嘴唇被割裂到耳朵旁邊,內臟器官全部被取出,兇手也一直沒有被抓到,是史上著名的兇殺懸疑案件。

而擁有90多年歷史的塞西爾飯店,歷年來也發生過多起命案,1991的連環殺人案件兇手也住在這間飯店,並且在飯店周遭犯下多起命案,現在又再度發生藍可兒的懸疑命案。美國記者:「藍可兒父母公布監視器畫面,求助大眾。」

電梯監視器裡詭異的最後身影,以及頭下腳上陳屍在安全門反鎖的水塔裡,也讓塞西爾飯店更增添了恐怖、神秘色彩。(TVBS)

賽西爾飯店 藍可兒 原文: 陳屍「洛城鬼飯店」 華裔女死因成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