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于美人 圓環關公

于美人 圓環關公

傳落難關公顯神蹟 于美人接手老圓環

主持人于美人入股經營建成圓環,改名叫「保庇館」,還說四年都不熄燈,回想這一切,全都是因為在整修圓環時,地下室發現一尊關公,關公還顯神威,在于美人身上,讓篤信基督教的她,從此信了關公,更相信關公指示,說要讓圓環大發40年。

鑼鼓聲中,保庇館這塊匾額在于美人手中正式亮相,就在去年十月,建成圓環重新開幕,經歷多次易主,新老闆就是主持人于美人。斥資一億,室內大改造,外觀也裝上絢麗的LED電視牆,老舊圓環大變身,重新再出發,發下豪語四年不熄燈,全因為背後有關老爺撐腰。

當初被于美人發現,在地下室的發電箱上,經過請示,祂要留在圓環,請神安座當天,篤信基督教的于美人還親眼見證關公大顯神威,非科學能解釋的現象,讓于美人信了關公,更相信關公指示,要讓圓環大發40年。舊古蹟變身文創館,也讓原本乏人問津的老圓環有了新的生命。(東森新聞-2013年02月01日)

于美人 圓環關公 原文: 傳落難關公顯神蹟 于美人接手老圓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