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人面狗

人面狗

人面狗長相詭異 無人領養靜等死

美國西施和鬆獅犬混血狗東尼克(Tonik)有一張非常像人類的臉,許多民眾來到收容所想認養動物,都曾被牠怪異的長相嚇到。隨著時間流逝,找不到人愛的東尼克體內許多宿疾逐一惡化,肯塔基州動物福利機構工作人員表示,東尼克的醫藥費太高,若無善心人士願收養,牠恐怕只能靜靜等死了。

人面狗
▲人面狗 - 東尼克,有張似人臉的狗狗。(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過去《ETtoday新聞雲》也曾報導許多「類人」的寵物,如結屎面的「暴燥貓」、八字眉的「憂鬱貓」、在路邊搓手的「搓手貓」,牠們的長相和行為或許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人類喜歡用自身角度出來去詮釋。

不論如何,這些特別的動物們都十分受歡迎,有個疼愛牠們的主人,相形之下,東尼克的命運就相當坎坷。(ETtoday)

人面狗 原文: 人面狗長相詭異 無人領養靜等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