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最美女孩剃光頭

最美女孩剃光頭

為安慰落髮患病好友 最美女孩主動剃光頭

據外媒報導,一位叫佩恩的14歲英國女孩為了安慰和支持因治療腦瘤而失去頭髮的好朋友,主動剪掉自己一頭美麗的長髮,也變成了一位『光頭女孩』。她對友情的付出令人動容,被網友稱為『最美女孩』。

最美女孩剃光頭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光明網報導,佩恩的好友妮婭今(2013)年12歲,她在7歲時被診斷患有腫瘤,並因為接受放療失去了一頭秀髮。佩恩一直在思考如何安慰和支持自己患病的好友。最終,為了給好友鼓勁,勇敢的佩恩決定剪掉自己的披肩長髮,也剃成光頭,以便和好友看起來『髮型一樣』。

最美女孩剃光頭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她說:『雖然沒了頭髮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怪,但是現在我們兩個都是光頭了。我不會擔心自己的光頭,因為我還買了很多帽子備用。』此外,佩恩還借『削髮』的機會為好友進行募捐,共募集了1000多英鎊的善款。

最美女孩剃光頭 原文: 為安慰落髮患病好友 最美女孩主動剃光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