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象腿女

象腿女

象腿女: 英國女基因病變 雙腿重達108公斤

英國有一位女性,深受基因病變困擾,她剛出生的時候,下半身就比上半身大上3倍,而且雙腿還以驚人的速度生長,最後甚至必須坐輪椅才能行動,本來大家都以為她是得到象腿症,沒想到醫生發現,這種症狀屬於基因病變,極為罕見,使用基因藥物治療之後,很可能可以讓她再次站立起來。

右腿腫脹,連腳指頭都扭曲變形,這是來自英國的象腿女蔓蒂塞拉絲,38歲的蔓蒂,光是雙腿的重量就重達108公斤,她一出生就被醫生宣判,雙腿會不斷生長,褲子、鞋子都得訂做,甚至腫脹到無法行走,必須坐輪椅才能行動。

象腿女蔓蒂塞拉絲:「我出生的時候,就明顯的跟其他人不同,我的下半身比上半身大3倍。」

象腿女
象腿女: 英國女基因病變 雙腿重達108公斤(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本來蔓蒂以為,自己是得到象腿症,也就是普洛提斯症候群,不過醫生發現,她的症狀獨一無二,而且還可以用基因藥物改善,蔓蒂還樂觀的說,這種病症根本應該用她的姓氏命名,叫做「塞拉絲症候群」。

蔓蒂塞拉絲:「我可以走路,也可以踢足球,我很享受我的童年。」

蔓蒂從小就會正向思考,就算經歷過脊髓中風、癱瘓、腎衰竭,甚至是截肢這樣令人絕望的困境,她還是意志力堅強的想要再次站立起來,這次聽到他的雙腿可能可以被基因藥物治癒,她滿心期待的說,站起來之後一定要去旅行,要用自己的雙腿,好好看看這世界。(TVBS)

象腿女 原文: 英國女基因病變 雙腿重達108公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