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怪!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喀滋聲嚇人

南韓有一個綜藝節目,專門找來吃怪東西的人,就有一位漂亮的女生,但愛吃的東西竟然是螃蟹殼!她當場示範,把白飯塞進蟹殼後,就直接往嘴巴斯送,當牙齒咬到蟹殼,所產生『喀滋、喀滋』的聲音,讓在場所有人都起雞皮疙瘩,直呼真的是鋼鐵牙齒。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南韓美女金智慧 愛吃生螃蟹殼

南韓正妹上節目展示她最愛吃的東西,只見她拿起一個生的螃蟹殼,再塞進一坨白飯,不用加任何的醬油、醋,接著就往自己的嘴巴送,清脆響亮的聲音,這真的是螃蟹,正妹就在嘴巴裡咀嚼起來,邊吃還邊微笑。這樣的舉動讓其他來賓看了都傻眼頻頻摀嘴,甚至還指定她吃螃蟹其他部位,同樣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就連最硬的尖刺也不放過。

怕眼睛還是照吃,這樣的舉動真的讓主持人驚呼連連,也大讚這真的是鋼鐵牙齒,正妹金智慧平常吃飯就會吃螃蟹殼,吃久了就不怕生螃蟹的腥味,也練就牙齒,但在場醫師看了擔心她的牙齒和腸胃受傷,只能說她太厲害了,可以吃一般人不敢碰的東西。(東森新聞)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原文: 怪! 南韓美女愛吃生螃蟹殼 喀滋聲嚇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