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海龍蛙兵

海龍蛙兵

海龍蛙兵魔鬼特訓 躍上Discovery

金門料羅海龍蛙兵大本營正在進行儲訓隊魔鬼課程,學員們冒著10度以下低溫要在水上還有沙灘操練,五天四夜日以繼夜的訓練過程考驗學員的意志力,42人只有14名學員撐到結訓,淘汰率高達八成。而這艱苦的訓練過程,更吸引Discovery亞太電視網製作菁英部隊特訓營專題,特別前來拍攝。

在教官的阻撓下,蛙兵們在金門沙灘上青蛙又跳,還要模擬下半身不能動時,靠著雙手海狗爬,最後甚至得用滾的,體力耗盡,但訓練還沒完,冒著10度以下低溫還得下海,在海上學習翻船時,如何自救,這群人正在進行海龍蛙兵部隊儲訓,號稱台灣特種部隊中訓練最嚴格的部隊之一,總共五天日以繼夜的魔鬼課程,天天操演、磨練,學員從報名時的42個人,到現在結訓只剩14個人,淘汰率高達八成。

挑戰意志力的訓練過程,甚至吸引Discovery亞太電視網來拍攝,製作精英部隊特訓營專題,讓全球看到這些蛙兵學員是如何磨練,成為男人中的男人。(東森新聞)

▼海龍蛙兵 - 台灣正規特種部隊躍上國際媒體(圖片來源:Discovery)

海龍蛙兵
海龍蛙兵
海龍蛙兵

海龍蛙兵 原文: 海龍蛙兵魔鬼特訓 躍上Discover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