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台版凱莉米洛 謝金燕

台版凱莉米洛 謝金燕

謝金燕包裝團僅2人 塑造台版凱莉米洛

謝金燕成為台語電音天后,其實也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磨練,而她成功的幕後推手,就是她的經紀人球球,別看謝金燕現在出來表演排場很大,其實從服裝、造型道具到整體營造,靈感全都是由謝金燕和球球,兩個人共同發想,不只電子媒體爭相報導,謝金燕甚至成為兩本專業的財經周刊報導的人物。

台版凱莉米洛 謝金燕
圖/來自【沉魚落燕】 《謝金燕專屬後援會》fb

頭戴LED安全帽,舞台上魅力四射,謝金燕每回登台超炫電音和道具總讓大夥驚豔,台妹精神發揮到極致,幕後智囊團竟然是兩人公司,不管是上節目、趕通告還是跑活動,被媒體圍堵時總有她在身邊,其實她是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最新一期周刊斗大標題寫著,兩人公司把謝金燕變成凱莉米洛,原來謝金燕背後沒有經紀公司,所有大小事全靠球球一手包辦,包括舞台包裝、道具靈感、服裝設計和填詞譜曲全是她和謝金燕共同發想。

被封為幕後推手球球很謙虛說,得靠團隊通力合作才能打造舞台上的電音女神,其實多年前的嚴重車禍讓謝金燕多處關節受傷,連跳舞都困難,但好強的她依然盡力克服一切,對自我要求高,讓謝金燕盡全力將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完美。

兩人創意團隊將表演發揮到淋漓盡致用,不服輸的台妹精神壓過天王、天后也在跨年夜的收視率成績打下亮眼的一仗。

台版凱莉米洛 謝金燕 原文: 謝金燕包裝團僅2人 塑造台版凱莉米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