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舒淇女版周星馳

舒淇女版周星馳

《西遊》搞笑無敵!舒淇化身「女版周星馳」

周星馳(星爺)最新作品《西遊:降魔篇》,把包括女主角舒淇、小豬羅志祥、黃渤、文章等來自台、港、陸的巨星們,幻化成不同版的周星馳,有男有女、美醜不限,真的可說是「人人都是周星馳」!

幾位大明星在這段每天都開心大笑的合作時光中,除了都學到難得的「星式搞笑」經驗,對於星爺過人的喜劇天份和巧思,也都讚不絕口。星爺對舒淇飾演驅魔人段小姐照顧有加,每個動作親身示範,在已經曝光的「毆打怪獸」的電影片段中,舒淇完全是女版周星馳上身!對演完後,她深切的感受是:「憂鬱症都會不治而癒了!」可見星爺的喜劇感染功力仍是無敵。

舒淇女版周星馳
▲周星馳(右)對舒淇飾演驅魔人段小姐照顧有加,每個動作親身示範。(圖/福斯)

而舒淇和文章在《西遊》中的對手戲備受期待,也被粉絲拿來和當年的「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相比,兩位也是從影來首度合作,所培養出來的默契也令人動容手,舒淇在文章身上所踢出的每一腳,都令文章鼻青臉腫、跌跌撞撞,而這些橋段都是經過星爺精心設計的,趣味的組合更令人狂笑不已。

另外,飾演孫悟空的黃渤,原本不敢接演這個深植眾人心中的「至尊寶」,但在星爺不斷的遊說下,他反而用「最現實孫悟空」的演出方式接下了這個角色,和星爺版不諳世事,瘋癲十足的至尊寶相比,黃渤的表演更具喜感,和舒淇的一場舞蹈更令人爆笑不已!而文章的表現,更是深得星爺真傳,不僅舉手投足充滿「周氏喜劇風格」,更被許多媒體稱為「史上最萌唐三藏」!

舒淇女版周星馳
▲黃渤和舒淇的一場舞蹈令人爆笑不已。(圖/福斯)

舒淇女版周星馳
▲文章深得星爺真傳,被許多媒體稱為「史上最萌唐三藏」。(圖/福斯)

電影從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開始,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收他們為徒,以「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也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取經之路。《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7日搶先大陸在台上映。

舒淇女版周星馳 原文: 《西遊》搞笑無敵!舒淇化身「女版周星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