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陸網友激憤:把鳳姐擺哪?

您心目中的美女是誰呢?大陸搜狐視頻網站評選的「2012全球最美50新人」最近出爐,其中第一名跌破眾人眼鏡,由《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吳莫愁奪下。不過,大陸網友紛紛吐槽「太扯」,質疑榜單公信力,還有人認為,「這把鳳姐放在哪裡?」

▼從《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吳莫愁,獲封「全球最美新人」。(圖/取自網路)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據了解,20歲的吳莫愁去年奪下《中國好聲音》亞軍,一路爆紅,極具特色的嗓音吸引一票粉絲。她也站上央視舞台,擔任《夢想合唱團》的隊長,還和「導師」庾澄慶發了新單曲《我要給你》,並接連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還獲封「全球最美新人」。

▼吳莫愁認為,「美不光是外表,真實做自己的人才最美!」(圖/取自網路)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但這份榜單立刻被網友吐槽,有人說,「現在社會的審美觀變了嗎?」還有人懷疑,「難道是評委吃錯藥了?」對此,搜狐視頻內容運營中心總編輯尚娜表示,「我認為吳莫愁很好看,她是攝影機喜歡的美,無論是穿衣和歌聲都有特點。她獨特,還有些古靈精怪,也是2012年最紅的新人之一。」

而吳莫愁得知榮獲「全球最美新人」後,她表示,很開心也很驚訝。被記者問到覺得自己哪裡最美?她認為是笑容,「覺得自己的笑容挺有感染力,希望用笑容帶給大家更多的正面能量!」在她眼裡,「美不光是外表,真實做自己的人才最美。」她說,「我總覺得,喜歡我的人挺不容易的。」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原文: 吳莫愁獲「全球最美新人」 陸網友激憤:把鳳姐擺哪?

▼庾澄慶和吳莫愁合唱的《我要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