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紳士貓

紳士貓

不給摸不准拍照 紳士貓拒絕有一套

飼主想要逗弄貓咪,沒想到貓咪緊抿嘴巴、瞪大眼睛,不吵不鬧也沒有兇狠抵抗,但牠默默壓下飼主的手制止進一步的觸摸,後來還伸出貓掌想要阻止鏡頭拍攝。這支影片沒有對白也沒有音樂,但網友則在影片附註旁白,為貓咪詮釋內心戲。

鏡頭以飼主撫摸自家貓咪開始,一邊搔著貓咪下巴,貓咪則面露不耐煩的表情。待飼主想要摸時,貓咪便伸掌壓下飼主的手,並抬頭往飼主的方向望去,堅定表達拒絕飼主撫摸,再順便伸手喬鏡頭,希望能阻止飼主繼續拍攝。

紳士貓

由於這隻貓咪拒絕方式婉轉,沒有吵鬧或是直接走避,日本網友在文中稱其有紳士風度。不過當貓咪動手阻止拍攝時,網友也開玩笑的幫貓咪填進內心戲台詞:「你不知道貓也有隱私權嗎?」、「就跟你說別再拍啦!」(新頭殼newtalk 2013.01.14 陳之馨/綜合報導)

紳士貓 原文: 不給摸不准拍照 紳士貓拒絕有一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