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找到了!?鄧麗君也吻他 30載難忘

難道得到鄧麗君香吻的少尉,上報才短短不到24小時,就找到了嗎?TVBS新聞獨家找到1名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也取得鄧麗君香吻的中尉薛興華,回憶起31年前的那一天,他被軍中指派了接待鄧麗君的任務,親切的鄧麗君,就在突然的對他獻上香吻,他說這是他一輩子最美的回憶。

退役軍官薛興華:「很震驚、很震撼,就這樣子,我想說怎麼可能,但是等你反應過來,已經親完了。」

難道鄧麗君送上香吻的少尉,找到了嗎。薛興華:「你們說要找這個人,但我不是這個人,我要跟你報告一下。」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1981年的金門烈嶼八達樓子,有2位軍人同時獲得了軍中情人鄧麗君的香吻,回憶起那一刻,真的是畢生最難忘的回憶。鄧麗君「假如夢兒是真的」:「假如夢兒變成真,那該有多好,那該有多好。」

當年的薛興華,在金門當中尉輔導長,被軍中指派負責接待鄧麗君,沒有半點明星架子,鄧麗君挽著他的手就開始唱起歌。薛興華:「當然這是我一生當中,不光是當兵,到現在為止,都是最棒最好的回憶,她非常的親切,沒有那個大牌的風範,就是很自然,如沐春風的樣子。」

泛黃的照片已經保存了30年,儘管鄧麗君已經不在人世,但她的笑顏不只在照片裡,還深深刻印在薛興華最美麗的記憶裡。鄧麗君「假如夢兒是真的」:「假如夢兒變成真,那該有多好,那該有多好。」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原文: 〈獨家〉找到了!?鄧麗君也吻他 30載難忘

找到了 鄧麗君也吻他
鄧麗君1981年在金門烈嶼勞軍,與陸軍健兒合照。「追夢─永遠的鄧麗君展」的主辦單位,正在尋找照片中被鄧麗君親吻臉頰的少尉軍官。(圖/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提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