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Porter會開車的狗

Porter會開車的狗

恭喜Porter!成為世上第一隻會開車的狗

狗狗會開車!還記得嗎?這一篇「【影】狗會開車嗎?會啊!你看牠的潛力多大」已讓人對狗狗的智慧刮目相看,文中提到三隻狗狗在「駕訓班」開的是特殊設計的木製模型車,結訓後會真的開著「Mini」上路,如今,Porter辦到了,透過網路直播,在世人面前成為地球上第一隻真正會開車的狗。

▼10個月大的混血蘇格蘭長毛犬Porter,是世界上第一隻真正會開車的狗。(圖/取自YouTube)

Porter會開車的狗
Porter會開車的狗

10個月大的混血蘇格蘭長毛犬Porter、18個月大的混血雪納瑞犬Monty,還有1歲的混血惠比特牧羊犬Ginny,牠們之前都是混街頭的流浪狗,紐西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為了證明流浪狗也很聰明、值得疼愛,「只要給予好的環境,狗狗的潛力會很大!」

▼三隻上「駕訓班」課程的狗狗。(圖/取自YouTube)

Porter會開車的狗

果然,三隻狗狗經過紐西蘭的動物專家的訓練,短短8周時間就完全學會──「手」打檔、轉方向盤、聽令「腳」煞車等動作,台北時間12月10日,Porter更坐上「Mini」,透過網路直播「開車」!聰明的牠打檔好帥氣,絕對值得擁有一個家。

Porter會開車的狗 原文: 【影】恭喜Porter!成為世上第一隻會開車的狗

▼看影片/狗狗Porter會開車!駕著Mini會轉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