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吃了再上打氣法

吃了再上打氣法

「吃了再上!」 林書豪、帕森斯玩新打氣法

告別尼克隊時期「書呆子打氣法」,林書豪與麻吉帕森斯新球季有新的開場「吃了再上打氣法」。

林書豪在尼克時,與好友費爾德斯開場「書呆子打氣法」,獲得球迷廣大迴響,林書豪那時特別製作教學影片放在網路上。但林書豪轉至火箭、費爾德斯改穿暴龍隊球衣,這打氣法只能懷念了。

季初林書豪與帕森斯有簡單的打氣方式,兩人左右交互擊掌後、雙手合十行禮,然後一起踏入球場。

昨天賽前他們將這儀式改版,有點類似「書呆子打氣法」翻聖經那段,但不是翻書頁,是從帕森斯攤開的掌心假裝拿東西起來吃。

帕森斯雙手先攤開後,林書豪雙手合十拜一下,然後從帕森斯手中捻東西放進嘴裡,接著帕森斯進場,林書豪再尾隨。

昨天賽後ESPN將這開場剪在比賽精華中,網友好奇討論林書豪與帕森斯動作以及林書豪究竟在吃什麼。多數網友認為他們討論新的打氣法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不好意思表演,兩人昨天首次做完後,不約而同傻笑進場。

林書豪本季轉至火箭後,與好友帕森斯感情融洽,兩人不僅場上合作無間,場外常一塊逛街,網路上也很常互虧。

火箭球團昨天宣布要在20日(台灣時間)主場迎戰76人隊時贈送球迷5000個帕森斯搖頭娃娃,帕森斯在臉書上留言說,「還在煩惱耶誕節禮物嗎?快來看球吧,不然林書豪會把它們都占為己有喔。」

吃了再上打氣法 原文: 「吃了再上!」 林書豪、帕森斯玩新打氣法

▼「吃了再上」打氣法圖解:

吃了再上打氣法
1.合掌行禮

吃了再上打氣法
2.以手捻物

吃了再上打氣法
3.放入嘴巴

吃了再上打氣法
4.傻笑上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