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睡美人相親

睡美人相親

接吻變撿屍!大陸舉辦「睡美人相親」 公主全部變屍體

大陸蘇州某婚友社最近舉辦「睡美人相親」,女性參加者緊閉雙眼躺在床上,男方過關斬將答對六道題目後,即可獲得親吻女性參賽者的福利。雙方接吻之後,女方睜開雙眼,雙方就算配對成功,但是活動舉辦完,公主們卻都變成「屍體」。

▼睡美人相親變成撿屍大會。(圖/取自網路)

睡美人相親

王子們從家庭背景、兩性關係、婚後生活與擇偶要求等九個繡球中,任選其中一個,回答與該繡球對應的九道選擇題。只要其中六道與睡美人回答一致,即可以獲得吻醒睡美人的資格。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親吻配對,上台親吻的12位王子沒有任何人喚醒沉睡的美人。參加的林姓王子說,他今年24歲,在酒店餐飲部工作,第一次聽說親吻相親的新形式,一下子激發起他的好奇心。

林先生表示,在男女雙方毫不了解的情況下,親吻相親很挑戰傳統觀念。盡管覺得該相親方式特別新鮮,但林先生坦言,他會持慎重態度,如若沒有特別心動的睡美人,就不會輕易充當王子。

一名90後的睡美人小劉說,自己從小就憧憬童話故事裏睡美人和王子的浪漫情感際遇,自己也想當一次睡美人,等待被王子吻醒。小劉她希望透過親吻的嘴唇感覺找到王子,不過她也坦言,家人並不知道她報名參加親吻相親。

睡美人相親 原文: 接吻變撿屍!大陸舉辦「睡美人相親」 公主全部變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