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魔術師麵糰變麵包

魔術師麵糰變麵包

型男魔術師Yif「麵糰變麵包」戲法 粘立人指控剪接後製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旗下的魔術師Yif,他的「生麵團變法式麵包」魔術戲法,將烘烤前的生麵糰在手中晃啊晃就變成法式麵包,在Youtube獲得高人氣。但魔術師協會會長,資深魔術師粘立人表示,該影片明顯由後製剪接而成,根本不是魔術。

魔術師麵糰變麵包

粘立人表示,王偉忠曾透過製作人王鈞告訴他別開記者會。但他仍堅持開記者會。記者會上,粘立人直稱,「只要學會合成技術,就能當魔術師了嗎?魔術圈沒人能接受一個這樣造假的狀態。」

至於是否擔心被王偉忠封殺,粘立人表示自己很「坦然」,這對他來說並不重要。王偉忠則表示,他並不想隨之起舞。實際上,國外某脫口秀節目也曾介紹Yif的魔術戲法,該節目直指這些戲法是剪接而成,以此挖苦一番。

魔術師麵糰變麵包 原文: 型男魔術師Yif「麵糰變麵包」戲法 粘立人指控剪接後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