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超重鹹!第一車模吳雨嬋真空上陣

大陸車展近來口味相當「重鹹」,諸位車模服裝尺度越來越大,其中吳雨嬋可謂豔冠群芳,她把透視裝演繹得有聲有色,相當生動,吸睛度大勝其他車模,搶盡鋒頭,沒有砸掉「第一車模」的招牌。

22歲的吳雨嬋從2009年開始嶄露頭角,由於出眾美貌和高挑身材,讓她自此成為炙手可熱的車模,頗受一線大牌車商青睞,知名度一夕飆漲。三年來她沒因爆紅昏頭,反而更加勤於經營自己,嚴謹的工作態度讓她獲得好名聲,粉絲場場力挺,連陸媒都稱她是車模界一姐,封她為「華中第一車模」。

▼吳雨嬋被陸媒封為「華中第一車模」。(圖/擷自吳雨嬋微博)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近日大陸各地車展如火如荼展開,曝光率極高的吳雨嬋屢屢獻上驚喜,8日她先以華麗藍色水鑽透視裝登場,接著又換上幾近全裸的薄紗禮服,僅靠水鑽巧妙遮住三點,若隱若現的惹火模樣令全場陷入瘋狂,只能說「透視裝」在她身上宛若活了起來,擁有如火般強勁的生命力。

▼吳雨嬋換上幾近全裸的薄紗禮服。(合成圖/擷自網路)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中國第一車模吳雨嬋 原文: 超重鹹!第一車模吳雨嬋真空上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