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大S素顏照

大S素顏照

大S素顏照 汪小菲驕傲瘋狂轉發

藝人大S徐熙媛愛美在娛樂圈出了名,甚至被封為「美容教主」。最近有網友爆出了大S素顏與兩位濃妝美女合影,不但稱讚她很勇敢還覺得她很有自信美,而老公王小菲看了也跟著轉發照片,甚至驕傲的留言,稱讚大S平常就是這樣,字字充滿了憐愛,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甜蜜。

▼大S素顏與兩位濃妝美女合影,汪小菲驕傲瘋狂轉發。

大S素顏照

大S妝扮樸素,嘴角上揚,眼神中帶著笑意,對比左右兩位模特兒濃妝大眼,素顏的她不但超有自信,而且清秀五官、清純氣質,就算站在兩位精心打扮的麻豆中間也毫不遜色。

網友看了紛紛轉發,稱讚她超有自信美。老公汪小菲也力挺愛妻,甚至留言說,大S平常就是這樣,橫條紋衣服也是她的最愛,字字透露出對老婆素顏的自豪。有美容教主稱號的大S,平時就注重保養。年過30歲的她,膚質好的就像年輕女孩,只是翻出七年前的舊照。

大S素顏照

單眼皮、下巴短,但現在不但有湯杓形的下巴,雙眼皮、鼻子也超挺。越變越亮眼的大S,無論是和老公看演唱會,或是出席活動全都素顏。但依舊掩蓋不住明星味,無論是不是偷偷動了人工美,和老公感情甜蜜,或許也顯示是戀愛中的女人才特別美。

大S素顏照 原文: 大S素顏照 汪小菲驕傲瘋狂轉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