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韓國女主播林賢貞短裙報氣象 美胸曲線辣翻網友

最近韓國瘋狂討論MBC電視台的氣象女主播林賢貞(音譯),原因就是她在播氣象時,穿上了超短的裙子大秀長腿,播報時還都會轉成側身,讓觀眾一覽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有韓國網友就說,主持人的身材太好讓人無法專心看新聞,林賢貞也瞬間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林賢貞播報氣象時,總會轉成側身展現完美的曲線。(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照片上的內容是,林賢貞(임현진)在MBC電視台的《News Today》中播報氣象。身穿超短裙的林賢貞在畫面上非常搶眼,高挑長腿的好身段、加上前凸後翹的S曲線,讓韓國觀眾感嘆不已。韓國網友還留言表示好奇,林賢貞報氣象是不是穿了女子組合的打歌服,真的讓人無法集中精神看氣象。

▼林賢貞穿短裙報氣象,韓國網友直呼無法專心。(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韓國美女主播林賢貞 原文: 影/韓國女主播林賢貞短裙報氣象 美胸曲線辣翻網友

▼林賢貞短裙報氣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