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情傷高雄人哭了暴紅

情傷高雄人哭了暴紅

揮情傷拍美景 「高雄人哭了」暴紅

「你有多久沒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故鄉?」最近一支名為「高雄人哭了」影片暴紅,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當年失戀劉嘉達騎著重機環台誓言揮別情傷;兩年後,他用四個月跑遍高雄廿六個行政區,五千公里長征,拍四千零一張美景,製成十二分鐘影片,行銷高雄之美。

▼《高雄人哭了》影片截圖(youtube)

高雄人哭了

劉嘉達廿八歲是土生土長高雄人,計畫一年蒐集資料,拿著單眼、騎上摩托車,歷經五千公里路,深入高雄廿六個行政區;他表示,取名叫「高雄人哭了」簡短又吸引人目光;他發現很多在地人不知帶外地朋友去哪遊玩,應該「從自己故鄉開始」,有機會就到每個角落走走。有網友說,劉嘉達拍出連在地人未必能取到的美景;他表示,自己喜歡「亂鑽」,迷路也好,拍田寮南勢湖時,繞了四次才找到路;拍攝大寮上寮村也是意外,看到才知原來這麼美。

雖然大部分網友肯定劉嘉達拍片用心,也有人質疑照片「修很大」,對此劉嘉達坦言,照片的確有做後製,但差異不會太大,且風景會隨著時間天氣千變萬化,即使是騙人也好,但總會讓人一探究竟。

劉嘉達表示,有生之年要跑遍全台成立「不只是一個人的觀光局」粉絲團,號召熱愛拍照夥伴加入,已有台南網友先行報名情義相挺。

情傷高雄人哭了暴紅 原文: 揮情傷拍美景 「高雄人哭了」暴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