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蟾蜍哥

蟾蜍哥

「蟾蜍哥」造假車禍 誇張程度不輸助跑姐

高雄市先前曾出現一名助跑姐,自撞轎車製造假車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在居然有「師弟」了,且功力還不差,先是蹲在路旁,等到車子經過再施展「蛤蟆功」,跳出來故意被撞。所幸駕駛有裝行車紀錄器,才沒讓他有機會得逞,也因此這名「跳跳哥」又被網友封為「蟾蜍哥」。

蟾蜍哥

影片中這起假車禍,就發生在這個月10日,地點同樣也是在高雄,只是這回換到鳥松區的學堂路上。畫面上穿著橫條紋上衣的男子,早就蹲在路旁等候,選中目標後抓緊時機點,隨即熟練的撲了過來,嚇得駕駛急煞車,用髒話來問候。

只是這樣自己跑來給車撞的畫面,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事實上,先前在高雄的榮總路上,一名中性打扮女子,也是突然自己助跑跳上,已經停下來的轎車引擎蓋上,然後再翻滾倒地佯裝被撞傷,當場被自稱警察的車主識破。

而且該影片在PO到YouTube後,在網路上被封為「助跑姐」、「撞車姐」,甚至原PO還把對白翻譯成英文,竟大受外國網友歡迎,截至今天已經接近300萬點越人次。不少外國網友嘲諷,「助跑姊」可以得到奧斯卡獎;也有人批評愚蠢至極;更多人則對她是位女生感到驚訝。

蟾蜍哥 原文: 「蟾蜍哥」造假車禍 誇張程度不輸助跑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